不用排队6小时 就能吃到爆火的网红小吃

嗨,我是你们的高产鹿~

(今天的是突然多出来的图文教程!视频下周会更新哦)


为什么会突然多一篇图文教程呢?

因为最近总被身边的人问:"小鹿,某师傅的肉松小贝超火排队几小时,你吃了吗?"

"小鹿,你去喝了某茶的芝士奶盖茶吗?好多人排队超火的~"

刚开始完全没在意,

但看到身边的朋友开始在朋友圈晒图,小伙伴还很兴奋的带来工作室吃的时候,

我才知道原来火成这样,真的有人愿意排好几个钟头的队去买~


尝了尝觉得还挺好吃~

但这么简单的东西,在家自己做就好啦!

浪费时间去排队干啥?

一口蛋糕一口茶,才是浪费时间的正确方式嘛!


今天是来教童鞋们在家做爆火的网红美食cp:

肉松小贝和芝士奶盖茶!

超级简单版!没有烤箱也能做,厨房小白也能做~

(有好吃哒当然要第一时间和你们分享,周末就赶出了这篇教程)


马住这篇教程,

再也不用出门排队了!

再也不用被人问有没有吃过了!

再也不用看着别人发朋友圈得瑟了!

一起来看教程吧~



*肉松小贝* 

(肉松小贝一点也不神秘,就是两片半圆的海绵蛋糕,中间夹着沙拉酱,外面裹着厚厚满满的肉松!肉松里加些芝麻海苔就是另一种口味了~食材很常见,普通超市就能买到,自己回来组装一下就好,简单又好吃!)

(自己做的量超足!满嘴的肉松香,加上松软的海绵蛋糕和顺滑沙拉酱简直绝配!我一口气能吃3个!)




*海盐芝士奶盖*

(芝士奶盖茶也很简单,奶盖和茶组装一下就好!上层的奶盖是用牛奶、淡奶油加奶油奶酪打发的,加点海盐就是海盐奶盖啦!下层的茶可以和我一样偷懒用茶包,也可以用自己喜欢的茶叶泡。喝的时候先喝奶盖再喝茶,之后还可以搅拌在一起变成奶茶哟~)

(加上海盐的奶盖,能更好的体现茶的香甜醇厚!自己在家做要记得把芝士奶盖加超多!喝起来特别爽~)



是不是hin简单呀?

身边的小伙伴吃过都说好吃哭了~

哈哈老白按照惯例也吃了不少!

希望你们会喜欢~


周末福利:

评论里抽3位童鞋送:

摆什么都好看的云朵砧板!

我是小鹿,下周见啦!

(记得置顶我的公众号,每期都有福利送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37 )